设为标签?方便下次阅读

首页> >

328不像是宇宙世纪的问题 (4 / 5)_

        没法搞,有毒吧,毁灭算了。

        双方都是。

        一个比一个烂,都是那种不拿人当人的特权阶级。

        宇宙世纪都特么过去93年了,主要矛盾是特么吃不饱饭。

        根据资料,宇宙殖民地种植的小麦最好的情况下亩产只有500斤。水稻好点,亩产700斤。

        宇宙世纪啊!

        sd宇宙李平离开前pnt种植的低重力环境特供小麦亩产是多少呢,一吨,2000斤,一年三熟。

        低重力水培农场中的水稻呢?战略储备用水稻,平均亩产2300斤,两个月一熟。除了口感差了点,但是营养没问题,吃不死人。

        学园都市,在轨道电梯恩底弥翁的高轨道无重力实验室中培育的新型小麦,在人工工厂化种植环境中,亩产也达到1500斤。

        不说别的,21世纪,你在差不多的土地里,你随便种,小麦也能长个三五百斤吧。

        当从乱七八糟的资料和对人之间的对人的语言博弈中提取了这个信息之后,李平……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比较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

安卓APP测试上线!

一次下载,永不丢失